新疆额敏县私个协会为21所双语幼儿园捐赠电视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1 21:14:09
分享

新疆额敏县私个协会为21所双语幼儿园捐赠电视机

3月31日下午,额敏县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会员代表在县科教局四楼会议室开展爱心助学捐赠仪式,额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了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是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走访活动中,了解到有21所双语幼儿园缺乏电视机等教学设施,于是充分发挥非公经济组织的作用,组织协调私个协会会员为幼儿园了捐赠了21台价值6万余元的网络智能电视机。

有了这些电视机,教师可以在网上下载相关教学视频,更生动的进行教学,孩子们可以认真观看,学习生活更加丰富。

私个协副会长普继周由衷的说:“我们私营业主在自身发展经营的同时,就应当负起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更多的回报社会、关注民生,为社会慈善事业奉献一份爱心。为了孩子们,为了我们的明天,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边远地区的幼儿园建设,用爱心为孩子们铸就美好未来。”(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