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1 21:14:09
分享

3月30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以下简称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主持会议。

刘向松就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从严明党的纪律、推动作风建设、严惩腐败、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和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兵团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兵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概括了过去九年工作中的体会;着眼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聚焦发挥维稳戍边作用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

刘向松强调,起草好纪委工作报告,是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位委员和与会同志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审阅,深入细致地讨论,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起草组的同志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向兵团第七次党代会提交一份高质量的纪委工作报告。(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