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1 21:14:09
分享

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

孙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孙金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正式代表524名,实到51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

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委员会的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孙金龙在讲话中指出,兵团第七次党代会是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圆满开好这次党代表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圆满召开。要通过一个好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结合兵团工作实际,围绕报告提出的愿景、定位、战略、抓手等重大问题,多提有价值有分量的金点子,多提可执行能落地的好主意,使党代会报告真正成为鼓舞激励、指导推动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建设美好兵团、更加有力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的行动纲领。要选出一个好班子。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讲党性、负责任、用好权,精心做好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实现兵团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目标任务的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弘扬一个好风气。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党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贡献力量。要营造一个好环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警惕、警钟长鸣、做好工作,既要承担起会议期间的安全稳定责任,又要尽好本单位的维稳职责,坚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落实各项维稳工作措施,为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