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货运:国际邮件运输火爆 同比增六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1 18:42:15
分享

3月下旬,南航新疆公司货运部国际邮件运输总量增长迅猛,据统计,3月21到29日,南航新疆货运部共运输国际邮件20.9吨,运量较去年同比增长669%。

据了解,自2016年起,南航新疆分公司与邮政速递局强强联手,加强合作,专门调派安检人员到邮局收运点进行邮件预检,提前为邮件预留舱位,开设绿色通道,加派人员,提前准备集装容器等措施,邮件运输稳步增长。

2017年,南航新疆分公司与邮局的合作更加深入,推出新的举措以缩短邮件运输时限,为实现与邮局信息交流无障碍,他们专门和邮局工作人员建立了微信群,实时监控邮件运输状态,每天反馈各航站邮件运输情况,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大大地提高了服务质量,做到邮件随到随发。

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国际货物,邮件的运输,南航新疆货运积极与各个办事处沟通,了解情况,共同商讨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运输产量等问题。为加强与周边国家的贸易往来,搭建出一条安全,便捷的空中“丝绸之路”。(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