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召开干部大会 代斌任校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09:46:34
分享

3月28日,石河子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兵团党委的任免决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卢晓峰,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富平,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代斌、孟卫民及各部门和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主持。

秦富平宣布了任免决定。根据兵团党委决定,代斌同志任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本春同志不再担任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

向本春、代斌分别在会上发言。向本春回顾了自己在石河子大学学习工作的39年时光,感谢兵团党委和石河子大学的培养与支持,表示自己虽然已退休,但依然热爱着石河子大学和教育事业,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代斌表示,自己将不辜负信任和重托,尽心尽力,在兵团党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不辱使命,为石河子大学的稳定和发展而不懈奋斗。

卢晓峰指出,本次任免决定是从兵团工作大局出发,充分考虑石河子大学的职责作用和领导班子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肯定了向本春同志为石河子大学的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对代斌同志的工作能力充满信心。

卢晓峰同时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治校理教的思想基础。二是要着力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筑牢治校理教的组织基础。三是要切实提升教育和管理水平,筑牢治校理教的行动基础。四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五是要坚持从严治党,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他勉励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全校上下齐心努力,共同开创石河子大学良好的工作新局面。

何慧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兵团党委的决定,落实具体目标要求,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思想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政过硬的领导班子,努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石河子大学更大的贡献。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