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普县库其社区召开群众帮教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09:46:34

3月29日库其社区围绕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开展群众帮教大会为载体,以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投案自首为抓手,深入推进群众帮教工作落到实处, 971余名居民积极参加了大会。大会首先由泽普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阿米娜·赛达麦提同志就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群众举报涉暴涉恐线索奖励办法》内容上进行了宣讲,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在维护社会稳定当中奉献一份力量,把维护库其社区的稳定当作自己应尽的职责。

会上,刑满释放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体会进行了现身说法,对自己过去所犯下的罪行进行了深刻的忏悔。通过群众自己深情的宣讲,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帮教大会使其居民们更清晰的认清到“三股势力”的真正面貌和险恶用心、深刻领会到远离极端宗教思想和“三股势力”的重要性,促进团结,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会上,老党员纷纷主动起来发言,揭批违法人员的违法行为,表示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