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访惠聚:访遍千家万户 惠聚幸福旋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09:05:01
分享

近日,乌苏市“访惠聚”积极开展各类惠民服务,问暖民心。

驻八十四户乡五道桥村工作队组织辖区党员、群众20余人,参观了乌苏市文博馆。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八十四户乡五道桥村的党员、群众依次参观了馆内建设成就、城市概况、历史沿革、总体规划、生态旅游规划、博物展览等展区,仔细观看了馆内的展品及图片资料。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兴致极高,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看着家乡的巨大变化,都深深地被博物馆浓厚的历史气息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在文博馆大厅合影留念。此次参观活动,使党员和村民们不仅对乌苏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大家爱家乡、爱祖国的热情,拉近了驻村工作队与党员、村民的距离,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党员徐敏军说:“这里的每一件文物、每一张图片,都再现了我们乌苏灿烂悠久的民族文化和历史文化,作为乌苏人,我真的太自豪了!今后,我一定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乌苏变化太大了,老百姓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幸福。我们要感谢共产党!”村民艾比保说。

关爱老人,捐赠轮椅。“访惠聚”驻八十四户乡党家庄子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带着轮椅,一同看望了马占清老人,老人坐上轮椅高兴地伸出大拇指说:“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工作队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谢谢你们,亚克西!”看着老人满脸乐开了花,工作队和村干部们都开心地笑了。

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马占清老人因疾病造成全身浮肿,走路十分困难,加之儿女不在身边无人照料,经常性一个人在家,望着老人无助而期待的目光,工作队耐心倾听老人困难和诉求后,决定为老人捐赠轮椅,不仅让老人感受到平安生活中的温暖,也为驻村工作写上精彩一笔。(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