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工作队送上的致富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20:58:40
分享
感谢工作队送上的致富树

 

感谢工作队送上的致富树

 

“感谢工作队,明年我们请你们吃土桃子。”3月29日,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农民图尔荪江很高兴地接过了工作队送来的品种好、口感也非常好的和田土桃子树。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访惠聚”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工作队向合尼村的村民们发放了价值24000元的土桃子树。这是在全面取消农村义务工、改变农业“五统一”管理模式后,工作队调动农民生产积极性、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又一重要举措。

两个月以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合尼村工作队认真做好入户走访工作,详细了解村民的思想和生活状况,摸清掌握了村民的困难诉求。得知村民对土桃子树有很感兴趣,工作队多次商议并征求村民意见,及时拿出资金,购买了当地老百姓喜欢吃的土桃子树,送到村民田里,受到了好评。此后,工作队还联系种植技术员帮助村民学好、掌握好种植土桃子树的知识。

通过送土桃子树,工作队不仅抓好了帮助村民发展庭院经济这项工作,而且也加深了与村民之间的深厚情谊。(艾力·依布拉音 孙敏)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