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送宣讲下基层”宣讲报告会走进加马铁热克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13:09:04
分享
自治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送宣讲下基层”宣讲报告会走进加马铁热克乡

3月28日,一个逐渐走入大众视野的干部走进了加马铁热克乡,她是自治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送宣讲下基层”宣讲报告会的宣讲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副主任科员阿米娜·阿不都热合曼。这次她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感恩党和祖国”的主题给各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及3118名农民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

“你知道中国有多少个民族吗?56个。”“你知道新疆有哪些民族吗?维吾尔族、汉族、柯尔克孜族、哈萨克族......”活动一开始她就走进人群中,以“互动式”的宣讲不断与群众拉近距离。她将新疆的发展、去极端化、法制知识、惠民政策、民族团结等宣讲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使群众听得懂、看得清、易接受。她通过分析与事例相结合,用“库尔班大叔的故事”等典型事迹诠释着党的好政策,用慷慨激扬、精彩生动的讲解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台上讲得精彩,台下群众听得认真,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她以精彩的宣讲主题,生动的宣讲内容,使广大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好、好理解、听得进、记得住,广大干部群众纷纷为她点赞。

精彩的宣讲引发了认识共鸣,凝聚了思想共识,也受到广大干部与村民的欢迎。各住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宣传党的好政策、问清农户真需求,多帮群众在困难面前出点子、理思路,不断拉近干群感情,增强向心力、凝聚力”。

会后,村民玉素普·塔西激动的说到:“今天的宣讲活动对我们意义很大,我们都感到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现在国家惠民政策好,扶持力度大,孩子上学也免费,也取消了义务劳动,因为有了共产党和政府,咱们老百姓的生活真的是越来越有盼头啊”。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自治区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科员阿米娜·阿布都热合曼、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哈力旦·吐尔逊、州供销社党组书记、副主任阿曼古·买买提、阿克陶县江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排孜拉·司拉木、加马铁热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阿不力克木·艾则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