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正义之声唱响轮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10:35:53
分享

随着一项项惠民政策接踵而至,一股股暖流持续流入新疆各族人民的心田……,3月28日,州驻轮台县阳霞镇博斯坦村工作队队长桑加拉利组织全体村民学习和田地区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

阳霞镇干部买尔艳木·马木提同志说:“看到《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后格外激动,少数民族干部能够主动发声亮剑,让我们看到了全社会凝聚起的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合力,我们应该与各民族兄弟姐妹一道,肩负起反对‘三股势力’的责任,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起来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博斯坦村村党支部书记托合提尼亚孜·亚森同志说:“面对“三股势力”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吾布力喀斯木一样,发挥好维吾尔族干部的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敢于发声亮剑,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不让敌对分子有机可乘。

村“四老人员”玉散·萨迪克说:“现在党的政策很好,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受党和人民的教育多年,深受党恩,我们一定要站反分裂斗争的前沿,当好表率,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不给“三股势力”可乘之机。

村妇女代表阿瓦古丽·图尔迪说:“吾布力喀斯木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党和政府给予我们这么多的惠民政策,让我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所以我们决不允许“三股势力”破坏和谐稳定的美好生活”。

宗教人士再敦·依米提说:“面对“三股势力”,我们要发挥好宗教人士的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敢于发声亮剑,同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行为作斗争。”

驻村工作队队员穆沙江·司马义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访惠聚工作八项职责任,努力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在网上刊播以来,轮台县各驻村工作组纷纷点赞,引发了各族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并利用升国旗、农牧民“夜校”法制进村组等方式向各族群众宣传《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内容,受教育群众达到3.6万余人,收到了良好效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