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调查队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10:35:53
分享

3月27日,新疆国家统计局巴音郭楞调查队趁到社区开展“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同听一次宣讲、同宣一次誓”活动的机会,向各族干部群众发放连夜印制的维、汉两种文字的《致维吾尔族同胞的觉醒书》宣传册800余份,各族群众争先抢看,现场宣传册很快“脱销”,大家拿到宣传册,仔细阅读、相互传看。

《致维吾尔族同胞的觉醒书》讲述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从地地道道的农民家庭,见证了新中国蓬勃发展的历史,在共产党领导下,受中国共产党的雨露恩泽迈向辛福生活的经历。

《致维吾尔族同胞的觉醒书》揭露了分裂主义、宗教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思想是走向背离人类文明的绝路,是危害民族健康发展的癌细胞的本质,并质问维吾尔族同胞们愿意生活在像阿富汗、叙利亚那样战火纷飞、极端组织肆虐、国家支离破碎、人民愿意生活中水深火热那样的国家中吗?

《致维吾尔族同胞的觉醒书》号召维吾尔人觉醒,敢于在“三股势力”面前亮剑,用智慧来认清“三股势力”险恶的用心,用勇气来战胜所有企图伤害群众的暴徒,用决心来毁灭“三股势力”的阴谋诡计。

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我们必须走进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及时把党的优民、惠民、安民政策和党的关怀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帮助群众擦亮眼睛,认清敌人的险恶用心,齐心协力打好维护新疆稳定这场硬仗,定能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