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的孩子可以天天免费学习绘画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10:35:53
分享

村里的孩子可以天天免费学习绘画啦

“启智”义务辅导班是乌苏一中驻村工作队的特色惠民活动。3月26日上午,工作队队员徐伟伟老师早早的准备好美术课所需要的教学材料。10点半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准时到了教室。徐老师先了解了孩子们在学校学习美术课的情况,决定了先教彩铅画跟水彩笔画的模式,再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年龄段教授不同的内容。

看徐老师在做范画时孩子们多么认真的观看!徐老师一边画一边讲,孩子们赞叹不已。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也开始动手画,在一种欢快愉悦的环境下不知不觉到中午两点钟了,还有些孩子一直不愿离去,还围在徐老师身旁问个不停。

四棵树镇哈勒干布勒格村村民杨万礼高兴地说:“美术课真的培养了孩子的绘画兴趣,因为镇上没有美术培训班,孩子想学却没地方去。去乌苏又太远,费时又费钱。工作队把免费美术辅导课开在村队上、开在家门口、真的为我们孩子的培养解决了实际困难。”(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村里的孩子可以天天免费学习绘画啦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