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获第二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最佳展位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8 10:51:58
分享

乌苏市获第二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最佳展位奖

3月26日,2017“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第二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在吐鲁番交河故城游客服务中心落下帷幕,乌苏市参展团获得“最佳展位奖”。

本届春博会由自治区旅游委员会和吐鲁番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吐鲁番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自治区旅游协会、新疆大晨报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主会场吐鲁番交河故城游客服务中心共设219个展位,有会展区、舞台区、非遗文化展示区、晾房美食区、热气球升空区和交河小镇区。本届“春博会”还举办了主题论坛及经验交流会、花季旅游推介会、旅游产品展销、“新疆第一春•吐鲁番杏花季”等系列活动,以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来疆旅游。为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推动乌苏文化“走出去”,今年乌苏市第二次组织参展,进一步拓展疆内市场,推介乌苏特色文化和旅游商品。

本次乌苏展区共展示了30余种本土特色商品,涉及柳花茶、沙舟葡萄酒、晋新陈醋、四棵树杨辉大米、九间楼黑花生、黑麦福礼、五谷杂粮、西湖蟹米、八十四户宏通枸杞、新疆乌苏六宝等旅游商品,获得了组委会的认可和广大与会人员的好评。(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