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天池:春天启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8 10:51:58
分享

天山天池:春天启航

3月27日北京时间17点整,“春天起航---2016天山天池联袂营销颁奖盛典暨2017‘天山天池+’全域旅游新产品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本次发布会,天山天池景区对2016年合作的旅游企业取得的成果进行表彰,同时对2017年天山天池全年旅游项目、旅游政策活动等进行公开发布。

天山天池:春天启航
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琪正在对“2017“天山天池+”全域旅游新产品”进行发布

据了解,天山天池景区斥资203万元,对受到表彰的十佳明星导游、年度旅游线上战略合作伙伴、年度旅游线上战略合作伙伴、年度旅游新业态创意、年度旅游新业态精品活动、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和年度销售排名等奖项的企业及个人进行奖励。

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琪对“2017“天山天池+”全域旅游新产品”进行了发布,2017年天山天池景区新开发旅游项目共计29项,其中包括博格达特色小镇、康养特色小镇、天池盛典、五江天山天池国际温泉度假区等。全年营销活动37项。其中核心活动6项,热点活动11项,旅行社分包活动20项。

发布会上,众多旅行社着手进行牵头承揽。遴选了三家旅行社和三家OTA电商平台,与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军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就“游客输送总量目标”达成契约合作共识。

据王琪介绍,2017年对天山天池景区门票,推出新的惠民政策。六大项优惠政策涉及人群包含:儿童(学生)、老人、残疾人、军人、持有相关证件人群及其他群体。同时,2017年天山天池景区将进一步提升景区软、硬件基础设施的完善与升级,用质量提竞争力,靠品牌增强影响力。(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