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在巴楚县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网易新疆
2017-03-28 08:53:52
分享

近日,自治区宣讲团在巴楚县市民之家开展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送宣讲下基层”活动。

在巴楚县市民之家宣讲现场,来自治区的宣讲员采取一问一答的互动模式,用生动幽默、诙谐通俗的语言,为聆听宣讲的人员讲述了新疆的发展、去极端化、法制知识、惠民政策、民族团结等内容。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要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要与宗教极端思想划清界限,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发自内心的爱党爱国爱社会。

广播电视台干部阿部都外力·吾布里:“今天自治区宣讲团给我们讲的民族团结讲的非常好,加深了我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和看法,我要继续做好民族团结的模范,为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民族团结落实到各项工作和生活中去,珍惜和爱护当前安定团结的社会政治局面,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总目标,加强自身带头意识,带动更多的人维护民族团结。

巴楚县司法局干部古丽扎玛丽·萨迪克:“通过今天的宣讲,增强了我对实现总目标的意识,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一定要围绕总目标,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