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额敏镇:感党恩教育宣传挂图深受社区群众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3 17:27:47
分享

额敏县额敏镇:感党恩教育宣传挂图深受社区群众欢迎

【宣传挂图】感党恩教育宣传挂图深受群众欢迎

自从额敏县额敏镇文化路社区活动室两侧悬挂“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挂图以来,连日来,前来参观的村民络绎不绝,把本来就不大宽敞的走廊挤得水泄不通。

额敏县额敏镇文化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每周一升完国旗后,组织辖区居民观看、现场讲解的方式举办“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活动,还选用社区新旧对比图片、工作图片,自行编排贴近群众、主题鲜明、生动鲜活的图文,生动展现群众身边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不仅引得居民们连连称赞,还激发了居民们爱党爱国的热情,确保了宣传挂图取得理想的宣传效果。

“这是我们阿尔夏特路陶瓷厂片区以前的样子,好破烂呀。现在的变化真是太大了,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社区居民胡尔班江大叔在居委会活动室看着宣传挂图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传挂图共分为“幸福生活感党恩 ”“惠民工程暖民心”“民族团结一家亲”“强基固本访惠聚”“美好未来展宏图”“喜看家乡新面貌”等6个篇章,26个版面。全面展示了新疆和平解放后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生动展现了群众身边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

额敏县额敏镇文化路社区居民吾玛尔·亚森说“过去是什么样,现在是什么样,通过新旧图片对比,生动形象直观易懂,我们非常喜欢。让我知道了惠在何处、惠从何来,以后我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次宣传挂图让各族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一个总目标”、贯穿“一条生命线”、把握“两个关键点”、健全“一套好机制”、做到“四个努力实现”、营造“一个良好局面”等政策内容,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加深了理解。

额敏县额敏镇文化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高忠民说“感党恩教育挂图生动形象,直观易懂,这种宣传方式深受群众欢迎,通过新旧新疆对比图片展示来开展教育,让群众知道经济腾飞,感受生活巨变,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