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额敏医疗专家联合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3 17:27:47
分享

辽阳、额敏医疗专家联合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辽阳、额敏医疗专家联合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3月22日下午,辽阳市援疆工作队和额敏县疾控中心在杰勒阿尕什镇杰勒阿尕什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健康义诊咨询活动,为该村的各族群众送去了辽阳人民的深情厚谊,更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在活动现场,辽阳援疆工作队的医疗专家们为该村100多名村民进行常规体检、测量血压等医疗常规检查项目。同时,医疗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村民提出的疾病预防和日常用药等方面的问题。额敏县疾控中心的医疗专家们还为村民们做B超检查,针对检查出来的疾病,向村民们提出了合理用药的建议和意见。这次健康义诊活动受到了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第五批辽阳市援疆工作队到额敏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契机,在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医疗卫生援疆等领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实基础和不竭动力。(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