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适应“新常态” 坚定落实是“初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3 17:26:08
分享

“学、转、促”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新疆巴州政协机关高举“民主团结”旗帜,“认领工作法”转作风促落实(人民网-新疆频道3月13日),积极为干部职工搭建干事创业的大舞台,形成集思广益、立行立改、奋发有为干好事业的新局面。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开春以来,“我们的各级干部也是蛮拼的”,在“总目标”引领下,纷纷扎扎实实干工作、蹄疾步稳谋发展,“新常态”方兴未艾。

“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新常态下,应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面对新常态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需要振奋精神、常在状态;需要端正态度、直面应对、勇毅担当;需要奋发进取、踏实工作、调动激情;需要焕发斗志、闯关夺隘、开拓创新。

事实上,新常态意味着新机遇,也预示着多重挑战。松松垮垮、不思作为,只会错失机遇;放松要求、意志消沉,更无法找到新常态的节奏,也无从体现价值。这就需要不断激发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在一点一滴推进工作中找到多元动力,释放干好事业的所有活力,形成有难题、有挑战纷纷迎难而上的良好工作状态,切实走出“最初一公里”,到达“最后一公里”,从而实现更多更快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