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会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14:44:19
分享

乌苏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会工作

乌苏市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3月21日,乌苏市在新市区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副市长帕提古丽·热合曼,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全市各乡(场)镇、街道联合工会、市直各单位、企事业工会主席15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在会上讲了话,她要求全市各基层工会组织统一思想认识,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以民族团结为抓手,在增进职工交流交往上有新突破;抓好帮扶服务,切实当好“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当好先锋、建功立业;紧紧围绕总目标,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稳中求进、扎实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帕提古丽·热合曼主持了会议。会上,市总工会主席于丽英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大会还对2016年度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三好职工”进行了表彰。(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