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落户乌苏 唱响塔城好声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09:04:41
分享

当今国内最具人气的音乐类节目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落户乌苏,即将开启4个月的寻找“好声音”的梦幻音乐旅程。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017年,乌苏市委、市政府紧抓契机,全力争取到塔城地区五县二市及奎屯、独山子、农七师的海选资格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新疆·乌苏赛区主办权,为塔城地区所有热爱音乐文化的群众搭建一个交流展示平台。日前,报名通道已开通,市外宣办正在做好活动前期各项筹备事宜。

据了解,《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特邀重量级明星导师周杰伦、陈奕迅等人气天王加盟,并在浙江卫视平台播出。该节目已连续五年霸占国内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世界顶尖音乐综艺节目的时代典范。

“新歌声”缘何选择乌苏?

乌苏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乌苏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群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文艺作品竞相涌现,文化能人更是层出不穷,涌现出了一批批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艺术爱好者和优秀音乐人才。小说、摄影、绘画、书法、歌曲、小品等百余优秀作品发行或获奖,正是乌苏有着很好的音乐土壤,对“新歌声”颇具吸引力,《中国新歌声》今年的“海选”才会选择乌苏作为新疆的分赛区。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落地乌苏,将为塔城地区及周边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成就塔城音乐爱好者的梦想,让塔城的选手有机会登上更大的平台,充分展示歌手的靓丽风采,唱响幸福塔城好声音。(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