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教师节重金奖励创造高考四个上线率百分百老师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9-10 13:56:19

9月9日,青河县庆祝第29个教师节,并重金奖励了创造高考四个上线率100%的优秀老师。

近几年,青河越来越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大力倡导教育优先战略,加大人才的培养力度,以人才优势实现脱贫致富梦想。今年,该县高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县高考创造出了汉语言文科、汉语言理科、民语言文科和双语四个100%上线率的佳绩。师生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全社会的关心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并向他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青河县一直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努力推进素质教育。全县广大师生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促使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明显提高。今年,该县在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按照年初预算拿出30万元,对这次高考成绩突出的46名师生进行表彰奖励,其中最高每人奖励18780元。

青河县学高三教师沙吾列高兴的说:“今年,我们高考的成绩特别好。高考之前,老师们经常加班加点,最终获得这么可喜的成绩。今后,我们也将要继续做好下一届高考工作,继续为青河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信凌云老师也身有体会的告诉记者:“这几年,县上对教育事业也抓的比较紧,对学校的办公条件和教师的生活条件都越来越关心,学校也经常派老师出去学习深造,这使得我们从中受益非常大,我们通过和外面的老师交流,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教学方法。今年的高考成绩特别好,这对我们明年带高三的老师,既是一种鼓舞作用,也增加了我们身上的担子,明年我也一定努力争取取得好的成绩。”(特约记者 杨彪 通讯员 崔杨 秦建敏)

实习编辑 黄金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