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投入1228.38万元为村、社区解难题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9-09 15:04:43

9月9日上午,笔者在轮台县县委基层办获悉,该县近日一次性拿出1228.38万元,为全县65个村、12个社区解决办公设施、为民办实事等经费,极大地改善了村、社区办公条件和为民服务活动经费的投入,促进办公自动化建设以及为农牧民服务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该县拿出的1228.38万元资金,其中,458.38万元作为村级办公经费补助,又为全县65个村、12个社区拨款770万元,按照每个村、社区不低于10万元的标准用于为民办实事工作经费,为18个村统一发放了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施,同时为47个村每个村解决1-3万元的活动经费。

该县这一投入切实解决了村、社区有钱办事、有场所议事的难题,也打造出了设施齐全、环境优异的工作环境,提高了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办公效率。(通讯员 陈长站)

实习编辑 黄金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