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彰显效力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9-01 13:11:08
分享

近日,平安伊犁通过新浪微博平台成功寻求到一起交通肇事案的目击证人,肇事车辆终难逃法网。

2013年8月28日,一网友在网上发布一条微博信息称:一车牌号为新FT7742的出租车在伊宁市俄罗斯学校门口撞伤一名小学生后不管不顾,开车离开现场。平安伊犁看见此消息后第一时间与伊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取得联系,核实情况。经了解,该名小学生受轻伤,肇事车辆及驾驶员已于28月28日10:30分左右在望景华庭路口被交警查获,但肇事驾驶员拒不承认事故事实,平安伊犁立即通过新浪微博平台发布寻求目击证人的信息,希望事故目击证人积极配合伊宁市交警大队为改起事故作旁证。该信息一经发出,热心网友大量转发,一名为@游牧天山的网友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愿意协助作证。

伊犁州公安局政务微博“平安伊犁”自开通以来一直以积极建设和谐警民关系为目标,加强警民沟通,关注民众需求,不断提升微博工作效能,积极为民服务,得到网友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锐)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