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安厅政务微博“平安天山”粉丝总数突破30万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6-20 20:49:22
分享

自2011年10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政务微博“平安天山”开通以来,公安厅领导高度重视微博的运行维护工作,并多次作出批示,要求加强政务微博建设工作。“平安天山”在运行维护中按照“资讯发布的平台、警民沟通的桥梁、服务群众的窗口、维护稳定的阵地、社情民意的平台”五个定位,充分利用政务微博提升新媒体时代突发事件舆论引导能力,真诚倾听网民意见建议,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热情为网友服务,积极为网民解决困难,赢得网民的理解和支持。目前,公安厅政务微博“@平安天山”(新浪、腾讯)微博粉丝总数突破30万(新浪20.83万、腾讯10.13万)。

回顾一年多来公安政务微博的探索和运用,“平安天山”工作团队对微博的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新的理解。在今后的运行维护中,“平安天山”将继续保持微博的活跃度,把服务群众作为微博运营的出发点,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和警察公共关系建设。 (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鲍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