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留学生学生会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6-07 15:15:05
分享

石河子大学留学生学生会成立
 
亲切合影

石河子大学留学生学生会成立

颁发聘书

6月7日,记者获悉,石河子大学留学生学生会成立大会日前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全校来自巴基斯坦、印度等11个国家205名留学生参加。该校党委副书记吴新平等领导出席,并为各部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上宣读了关于成立石河子大学留学生学生会的相关文件,确立了经在校留学生自愿申请,国际教育中心及相关学院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各班级进行民主评选、最终公示的石河子大学第一届留学生学生会成员名单。

此次当选的留学生学生会主席哈亚特•斯坎达说:“非常荣幸可以成为第一届留学生学生会主席,我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热心帮助同学,为加强留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交流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吴新平代表向获选的所有留学生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引用“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来勉励留学生,希望他们成为有规则、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组织。能与校学生会以及其他各院开展互动活动,加强交流,成为促进中国文化与外国文化交流和沟通的纽带。

学生会成立旨在促进学校与外国留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息交流,丰富留学生的文化、体育和学术活动,增进各国留学生之间以及与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相互理解和友谊,为留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通讯员 牛文娟 李江涛 任彦杰)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