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今日奠基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4-26 21:19:56
分享

新疆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今日奠基
新疆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奠基现场
新疆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今日奠基
奠基现场

4月26日上午,作为乌鲁木齐县2011年首届亚欧博览会上引进的签约项目之一的新疆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在新疆乌鲁木齐县萨尔达坂乡白鸟湖片区奠基开工。这是乌鲁木齐县和乌鲁木齐经技术开发区融合发展的典范,标志着2013年计划投资25.23亿元的66项重点建设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该项目一期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425亩,将完成主要商业区的建设,同时将配套一家超五星级酒店及娱乐、休闲设施,将建成西北最大的国际品牌折扣城旗舰中心,计划两年内计划完成。

乌鲁木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伟表示,新疆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建设项目,是集新型旅游购物、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不仅可增加2—3万人的就业岗位,解决农牧民就业和增收问题,而且对于调整乌鲁木齐县经济结构,加快全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重点关联产业的横向配套、纵向延伸、产业协作、循环发展,增强县域综合实力,对于乌鲁木齐县将西山片区打造全力抓好奥特莱斯1号工程等项目落地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项目的落地建设,对于丰富首府商业业态,提升商业服务档次,满足广大市民的品牌需求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因此,我们按照“保姆式”服务要求,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奥特莱斯只在中国品牌消费一线城市开设连锁机构,目前新疆是该集团唯一没有涉足的省区,此次奥特莱斯项目在首府的建设将填补此项空白,这也代表着首府迈入国际品牌消费一线行列。

新闻链接:

“奥特莱斯”:是英文OUTLETS的中文直译。最早诞生于美国,迄今已有近一百年的历史,最早就是“工厂直销店”,专门处理工厂尾货。后来,奥特莱斯发展成商品工厂、品牌所有者、品牌代理商、品牌批发商乃至大型百货商店共同参与的专门供货渠道。

如今奥特莱斯已经成为功能更加齐全,集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大型或超大型购物中心。目前,在美国、欧洲、日本甚至东南亚国家,均已出现这种业态并蓬勃发展。

(记者 诗涵 摄影报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