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县七克台派出所集中对辖区校园专职保安进行首批培训以增强安保能力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4-26 21:19:56
分享

4月22日,鄯善县七克台派出所首次对辖区的中学开展了第一期“校园专职保安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学校安保人员业务技能、增强学校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培训和技能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现场,该校法制副校长朱雪峰结合近期内地校园发生的侵害校园师生的典型案件,对学员进行了保安基础理论知识、法律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内容的培训,并结合学校实际,总结了开学以来该校的安全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门卫保安们及校园防暴队成员互动式交流。赵腾校长从责任和职责两个方面,规范了学校门卫制度和校园巡查制度,明确要求全体保安“上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以高度的责任心力保学校长治久安。

此次培训人员18人,有效增强了该学专职保安及校园防暴队的安全保卫能力,助推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创建,受到校方欢迎。

图为鄯善县七克台中学法制副校长朱雪峰从实战需要着手、采取集中指导和实际操作演练形式正在对参训保安进行擒拿、格斗等基本警体技能训练。

分享

推荐